十年之约(沙雕呼吁)可无视

  我作为一个羡澄粉,深深体会到了每天被虐的痛苦。
  圈里的大家应该都能感觉到,周围的朋友都站忘羡,也许不反对羡澄,但是每当她们议论魔道的时候,总会刺心的痛,透骨的凉。
  虽然这条路很苦,但我从不后悔吃了羡澄。我就是喜欢他,喜欢那个一身紫衣,傲骨凛凛,明明内心受伤得很却强迫自己坚强,孑然一身却从不觉得自己可怜的少年,我爱他爱得入骨。所以我想一辈子宠着他,有我们爱他。
  大家是不是都想要一起喜欢羡澄的知心好友,天天黏在一起的那种?是不是明明早已习惯了周围人的不理解,却总是抱着希望他们去理解的心理?是不是在没人的时候偷偷为了他抹眼泪?
  我在这里作为羡澄圈一个懒得半死的,没做过什么贡献,非常普通,但是喜欢澄澄的人,问大家一句:
“十年后,你们还会爱双杰吗?”
  如果回答是肯定的,那么十年后,我想在某个地方开一场类似于派对的同人会,让所有坚持下来的澄妈们畅所欲言,互相扩列。是不是带有空想性?很蠢吧,但是这是我的梦想。有同样想法的党员们欢迎在评论里进行学术交流。

  十年后,我等你们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