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表达一下对澄澄的支持

今天我在很多舅妈那里听说了一件让人提不起精神的事。。。。想必大家都知道了。我其实不是很了解也不太愿意去相信的。我重来没有喜欢一个人到这种地步,我生活中的每一分钟都在围着他转,一身傲骨的他,孑然一身依旧坚强内心脆弱的他的,傲娇里藏温柔的他,每个动作都让我想搂住他,对他好。我因为对晚吟的心疼,不敢去看魔道的动漫广播剧,我甚至不想动漫出来,我怕忘羡粉越来越多,我怕看到他我会心痛,我怕越来越多不懂他的人误解他。发生了这种事,我觉得,至少江澄还是江澄。他是我们心中真实存在的,能带来真实的情感感触,让人深深陷入其中无法自拔的人。迷上江澄的这段日子,看了不少关于他的同人,看到甜文会温暖,虐文会悲痛,有人说,这很正常,就算不是关于江澄的,我也会有这种感觉。但并非如此,江澄是个性格真实的人,他会嫉妒父亲更疼爱别人,我迷上他,并不觉得自己迷上了一个不存在的人。他是无可替代的,存在于每个爱他的人心中。我爱他,我爱的是江澄,是这个人,是江澄这个人,不是mxtc笔下的人设。谢谢你们能耐心看我扯到这里

评论(1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