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。。。混迹澄圈很久了,因为自己太懒,所以一直是在吃别人发的粮。        

现在很想为澄澄做些什么,但是我一介平民百姓 怕是不能留下什么轰轰烈烈的英雄事迹。

于是我打算一改懒人本性,自己写一篇羡澄文。其实混了这么久,看了不少澄圈名著,还是有从太太们身上学到一点经验的。

我想写的是一篇集羡澄圈每个太太笔下精华于全文的文章,注意了,不是抄袭,是学习,就是把写的好的,运用的好的手法用上。所以,大家在看的时候多多少少能回忆起羡澄圈里的点点滴滴。除外,我还会在其中加入一些自己最近读的一些书,诗歌啦里面的手法。

如果有小可爱问我写就写,干嘛还要提前废话的话。。。





好吧,其实我就是想得到一下鼓励(没错其实就是我想被你们拍马屁)
说好,外党禁止ky

评论(2)

热度(5)